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联络指导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3 19:05:25 来源:联络指导处 【字体:

       7月9日,按照校(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联络指导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书记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存在的不足进行检视并提出整改措施。每个党员对照要求,结合实际,查摆问题,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书记对每位同志进行点评,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做到政治上更强、学习上更勤、业务上更精、干劲上更足、效果上更好,为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支部先后2次组织党员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支部书记与党员逐一进行谈心谈话,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创造了条件氛围。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