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联络指导处、党史党建部赴清远市清新区委党校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1-07-23 23:59:24 来源:联络指导处 【字体:

       为扎实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7月22日上午,联络指导处联合党史党建部,赴清远清新区委党校进行专题调研,实地了解清新党校亟待解决的问题,探索推动教研部与县级党校结对帮扶工作落地落实。

       清新党校常务副校长吕建飞对省委党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和欢迎,她介绍了清新党校近期发挥优势,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提出迫切希望省委党校帮助破决基层党校发展难题的要求。

       党史党建部主任梁道刚教授及时对清新党校刚落成的党史教育展览厅给予了专业指导,并表示将积极调动党史党建部的力量,为清新党校在干部培训、课程建设、骨干培养、课题研究、基地建设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指导和帮助。

       联络指导处处长古斌表示,树立全省党校一盘棋思想,用心用情用力为县级党校补短板,强弱项,为基层办实事是使命所在、职责所在。要进一步整合党校系统资源,探索建立省委党校教研部与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县级党校结对帮扶的工作机制,通过精准到位的帮扶,实实在在推动帮扶党校在教学、咨政、师资、开放办学水平上有新的提升,促进党校系统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