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联络指导处党支部开展“强党性、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2 16:19:09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10月14日,联络指导处利用赴珠海党校进行专题调研的机会,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强党性、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校委委员伍俊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参观了市委党校党性教育主题教室,聆听现场教学老师激情洋溢的解说,感悟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的成功秘诀和思想伟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支部党员一行还参观了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展厅、横琴新区创业会客厅,感受合作区发展的勃勃生机,以及粤澳青年创业创新的拼搏精神。

      大家表示,要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强党性、践行动,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为市县党校排忧解难,助力党校系统协同发展。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