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联络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4 09:29:52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30日下午,联络指导处党支部与白云区委党校党总支、华厦国际商务酒店党支部联合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校(院)文史教研部副主任张雪峰教授为党员干部讲授《百年奋斗启新程》专题党课,张教授用生动的语言和精彩的党史故事为大家深入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重大意义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使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说明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和研讨。华厦国际商务酒店党支部书记结合酒店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如何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谈了学习体会。白云区委党校党总支书记从强思想、强能力、强宣讲三个方面介绍了白云区委党校发挥优势,深入基层一线,以“大榕树下宣讲”“走进工地宣讲”“走到哨所一线宣讲”等方式,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的做法和体会。省委党校联络指导处党支部书记围绕“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要求大家要立足本职,勇毅前行,真抓实干,接续奋斗,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赶考路上考出一个好成绩。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为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奠定思想基础。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