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联络指导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廉洁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11 16:12:03 来源:本网 【字体:

        1月7日,联络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佛山市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及廉洁从政教育。

        图片说明

       大家先后参观了高明革命纪念馆、谭平山事迹展和谭平山故居,通过实物、图片、影音等多种形式,了解高明老区的革命历史,以及革命先辈为追求真理、民族解放、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感受“南粤骄子”谭平山、“丹心一片”谭植棠、“世纪松柏”谭天度坚定信念、为党工作、奋斗不止的革命情怀和淡泊名利、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大家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才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才能走得更稳、更远!

        支部党员还到高明区委党校进行参观调研,并就做好市县党校评估工作进行了指导。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