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和联络指导处党支部组织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08 16:27:16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4日,办公室党支部和联络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到周恩来同志主持的中共两广区委军委旧址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周恩来同志侄孙女、广东省红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周晓瑾作专题讲解。

  大家参观了周恩来同志1924-1926年期间,在广州万福路190号主持中共两广区委军委的事迹展览,聆听了周晓瑾介绍周恩来、邓颖超夫妇鲜为人知的感人革命故事。通过参观,大家深切缅怀了以周恩来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建立新中国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受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