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校(院)刊编辑部党支部前往深圳市南山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4 11:24:12 来源:本网 【字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重温改革开放伟大征程、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先进党建经验,5月19日,校(院)刊编辑部党支部前往深圳市南山区开展“重温改革开放光辉历程  学习示范区先进党建经验”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在支部书记李云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成员相继参观了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前海石公园、前海展示厅和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在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跟随党的指引、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决心。在前海石公园,全体党员更加直观深切地感受到深圳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在前海展示厅和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通过规划模型和展示影片,全体党员认识到,党中央赋予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光荣使命,就是为了探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路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支撑。南山区和前海的飞速发展,让全体党员更加坚信改革开放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招,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下午,校(院)刊编辑部党支部与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党校开展党建交流学习。冯晓丽常务副校长带领全体成员参观了南山区委党校建设发展的历程和成就,分享了南山区委党校在开展党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总结的经验。李云书记分享了校(院)刊编辑部党支部在牢固政治立场、深化理论学习、开展党建活动方面的经验,尤其是在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用学术讲政治方面形成的经验。全体参会成员围绕政治学习、思想提升、支部建设、党员成长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图片说明


  通过一天的学习参观,校(院)刊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必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政治觉悟和更坚定的理想信仰引领编辑工作再上新台阶,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作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