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乡村振兴工作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8 16:16:25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11日,图书馆党支部携共建单位南粤文化交流中心和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管理委员来到校(院)对口帮扶的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一六镇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馆长李青、南粤文化交流中心主任叶衡远、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徐明参加调研,一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治华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苏益松陪同调研。 

图片说明

       调研组一行与一六镇领导班子及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宋治华对调研组一行到一六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一六镇的镇情概况和产业发展情况。苏益松就工作队进驻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汇报。调研组一致认为一六镇在推动乡村振兴方面具备优良的交通条件和农旅资源优势,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帮扶工作扎实有成效,并就如何更好地推动乡村振兴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会后,调研组向一六镇捐赠了一批慰问品和文化用品,并实地调研了一六东七村委钟屋村“四小园”建设情况和三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灵芝产业发展情况。

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韶关市作为革命老区,红色底蕴深厚,历史文化丰富。12日上午,我们来到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和犁市当铺(南昌起义部队革命活动旧址)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党员们认真聆听红色历史,边学习边交流,切身感受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的战斗意志和为人民谋幸福的家国情怀。

图片说明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使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坚定的信仰和不屈的精神,加之对乡村振兴工作的走访调研,深感当前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图书馆党支部 田亚丹供稿 俞承国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