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中特所(马院)董娟教授受聘校(院)第四批青年岭南学者岗位特聘教授

时间:2021-03-17 16:04:51 来源:本网 【字体:

  近日,我所(院)董娟教授被聘为校(院)第四批青年岭南学者岗位特聘教授。

  据悉,岭南学者岗位计划旨在吸引、培养和造就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学科带头人和一批具有创新能力、发展潜力的高层次人才。自2014年校(院)设立岭南学者岗位奖励计划以来,我所(院)段华明教授(二级)、张谨教授(二级)、董娟教授先后入选。董娟教授的入选,有利于推动我所(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进一步发展

【董娟教授个人简介】

  董娟,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博士,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访问学者,现任中共广东省委党校政治学教授、硕士生导师、青年岭南学者岗位特聘教授,主要研究中国政治、派出监督、腐败治理。近年来先后在《中国行政管理》、《经济体制改革》、《社会主义研究》、《理论前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学报》等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多篇,多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公共行政》、《管理科学》以及中共中央党校《党政干部参考》全文转载;出版专著《当代中国政府行政派出组织研究》;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等课题6项(主持国家课题2项、省部级课题4项);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7项;参编“融合式机关党建”、“公务员法治思维”、“治国理政广东实践”等专题教材6本。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