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0 08:43:42 来源:本网 【字体: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社区这一道防线,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

  5月7日,在黄华南社区检测点,党员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做好全员大规模核酸检测场地的布置、维持检测队伍秩序、协助解决检测人员的相关诉求以及对检测人员的采样码进行扫描入库。在党员志愿者们的积极协助下,等候采样的居民自觉有序排队,并提前准备好采样码,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有序进行。

  当天虽然天气不佳,下午下起了大雨,但党员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坚守在各个卡点上,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省委党校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和责任担当。

图片说明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干部就是一个标杆。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党员牢记初心,担当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