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忠诚于党,再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5 15:10:59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13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教学楼五楼开展“忠诚于党,再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院)长钟汉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9名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教育片《忠诚与背叛》,该片讴歌了王荷波、杨匏安等党的第一批纪检干部不畏艰险、忠实履职,以生命和热血维护党的纯洁性的光辉事迹和忠诚品格,充分展示了我党对保持党的纯洁性一以贯之的坚决态度和坚定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更加深刻体会到了忠诚于党、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

  支部组织6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钟汉谋和胡浩两名同志先后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分享了自己的党员历程。钟汉谋提出身为一名合格党员,要时常重温自己走过的路,守住“两条线”政治高压线和廉洁底线,坚持“三个爱”爱党、爱校、爱岗。胡浩回顾了入党18年来的成长经历,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了表态发言。通过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党员先进,把理想信念融入到助推校(院)高质量发展中去。

  活动最后,信息网络中心支部书记宋国钦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