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与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时间:2022-06-27 10:56:45 来源:本网 【字体:

  6月23日上午,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与财务处党支部在公务员大楼301室组织开展主题党课,两个支部共20名党员参加活动,副校(院)长钟汉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课学习。活动邀请了校(院)党建教研部主任梁道刚教授上专题党课。

  梁道刚教授以“踔厉奋发、再创辉煌”为题,从李希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入手,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重大意义,深化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助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广东改革发展新局面。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