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钟汉谋副校(院)长参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所党支部大会

时间:2022-04-22 17:10:17 来源:本网 【字体:

  2022年4月21日下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所党支部在教研楼204召开支部大会。副校(院)长钟汉谋同志莅临指导,并参加预备党员邱联鸿同志的转正议程。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谨同志主持。

  张谨同志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所党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制度机制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方面的具体情况。随后,副校(院)长钟汉谋谈了自己来校院工作后的所见所闻所感,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所党支部传统好、作风优、特色强,希望党员教职工们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原则,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推动教学、科研和决策咨询“出实绩”;始终坚持讲团结、讲奉献,共同营造和谐干事、良性竞争的工作氛围。

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所 曾繁灼供稿 供图)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