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师生赴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调研

时间:2022-05-31 09:42:15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系统梳理和分析广东在共同富裕方面存在的问题、原因和对策,切实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2022年5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舒建华,副教授洪志雄、杨志臣、邱联鸿,研究实习员曾繁灼,21级硕士研究生张婷,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李良艳一行7人赴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座谈调研。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城乡统筹处处长李登峰从共同富裕的概念内涵、历史演进、总体思路和实现路径四个方面谈了自己对共同富裕的几点认识和体会,指出新时代广东推进共同富裕需要企业和社会组织的“新担当”和“新作为”。随后,双方围绕连农带农的现实抓手、涉农资金的改革现状、现代农业产业园的撬动效应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图片说明

(马克思主义学院  曾繁灼供稿;洪志雄  供图)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