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忠诚担当 廉洁教研”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0 08:46:15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教育在反腐倡廉中的特殊功能,加强师德师风和纪律作风建设,增强支部党员反腐倡廉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营造良好的反腐倡廉氛围,2022年6月17日上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所党支部到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忠诚担当  廉洁教研”主题党日活动。在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序厅,党支部书记张谨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主题展厅,观看了官员落马后的忏悔视频。党员们纷纷表示,教育基地展现的典型案例很有冲击力,让人触目惊心、深受震撼。在接下来的教研工作中,要引以为戒、保持清醒,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图片说明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所党支部  曾繁灼   供稿供图)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