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校(院)举办全省交通执法领导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2-06-10 10:56:02 来源:本网 【字体:

   6月7日上午,全省交通执法领导干部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党校副校长钟汉谋出席开班式并致辞,省交通厅副厅长杨旭作动员讲话。开班式由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院长李志超主持。来自省交通厅及各地市交通执法部门的70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


图片说明

         钟汉谋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思考交通执法部门落实党的全会精神的历史责任,做到讲政治和重业务的有机结合,努力实现习近平法治思想与交通执法工作的深度融合,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两个确立”融入交通执法实践。要深刻把握并切实用好国家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强化“执法者必先守法”的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学法用法守法的能力和水平,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精髓落实到交通执法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要坚持学思践悟,做到融会贯通,不断认识新形势、把握新规律、探索新路径,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树标杆、见实效,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干部教育学院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