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4 10:42:46 来源:本网 【字体:

  7月12日,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至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说明

  参观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说明

  全体党员参观了“上下求索——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凝聚共识——中共三大的召开”、“风起云涌——轰轰烈烈的大革命”、“理想之光——新中国成立前牺牲的中共三大代表”四个历史陈列专题,讲解员以中共三大会议的发展为线索,介绍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过程与成果、会议影响与贡献、代表理想的升华。

图片说明

  通过参观及聆听,同志们重温了党的奋斗历史,深刻感受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感悟革命信仰的力量,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要进一步从非凡历史中汲取历史智慧和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明晰党的思想理论发展脉络,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纪念馆内同期展出的“时代画卷 人民有感——‘中国这十年’主题影像展”。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