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教学成果]西方经济学专业学生荣获“岭南杯”第二届广东省统计建模比赛三等奖

时间:2022-07-20 22:58:00 来源:本网 【字体:

       5月19日,“岭南杯”第二届广东省统计建模比赛落下帷幕。在我部胡霞教授的悉心指导下,西方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王玉叶、郑烨生、李轩枫积极参与比赛荣获三等奖。

       本届广东省统计建模比赛由省统计局主办,广东省城乡统计调查和数据管理中心、广东省统计协会、省统计局机关工会承办。比赛以“深化‘7+n’统计改革创新,服务南粤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有28支来自政府统计系统的队伍,30支高校系统队伍和2支民间力量参赛。

       我部指导教师及参赛队伍积极备战,参赛队员在比赛期间克服各种困难、密切合作。经过评选委员会的层层选拔,西方经济学专业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脱颖而出,最终荣获B组(高校、社会统计机构)三等奖。经过该比赛,学生的知识面得到有效拓展,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思维能力得到了有效锻炼,综合能力得到了显著提高。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