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到中国移动广东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28 16:11:18 来源:本网 【字体:

  为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10月27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一行9人到中国移动广东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院)长钟汉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上提出,要建设数字中国,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广东也梳理提炼出了数字政府改革建设“12345+N”工作业务体系。通过参观讲解,大家从标准制定、能力建设、专题建设、数据治理等方面深入了解了广东移动在广东“数字政府”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切身体会了5G技术在城市管理、社区服务、物联感知、网络安全、智慧家庭等领域的丰富应用。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简短座谈,并就如何进一步在“数字政府”、校园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展开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