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培训二部党支部前往黄埔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28 17:38:20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借鉴企业“高质量发展”先进党建经验,10月26日,培训二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杨劲同志的带领下,前往黄埔区泰斗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泰斗公司”)开展以学习、调研和交流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泰斗公司经营班子和支部成员参加党日活动。

  近年来,泰斗公司参与多项国家北斗相关标准的制定,承担了 863 计划等十余个国家项目,已申请卫星定位导航相关的发明专利超过 150 件,已授权超过 50 件,获得国家优秀专利奖 1 件,并多次获得“中国芯”、“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等各种奖项。

  全体成员参观了泰斗公司展览厅、实验室和党建活动室等,并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指明了方向。大家还就公司党建、企业文化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培训二部供稿、供图)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