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支部活动] 经济学部党支部和科研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11 21:26:25 来源:本网 【字体:

       10月11日,经济学部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与广州知识城集团产投党支部共同开展“砥砺先烈志,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暨共联共建活动。校(院)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林盛根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济学部党支部和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考察了中新广州知识城发展规划馆(知识大厦)、迳下东江纵队红色基因纪念馆、迳下惠农中心、植物工厂项目、水稻实验基地、迳下院士谷(迳下村)、广州百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及知识城广场(国家知识中心),深入学习了解迳下东江纵队革命历史、迳下村乡村振兴、知识城产业布局和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保护与运营等情况。三个党支部还就党建、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深化了对百年党史和十年伟大变革的认识,锤炼了党性,增进了信心。大家一致认为,追溯红色记忆,重温初心使命,我们感到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应牢记党的教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10月)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