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把与人民同行、为人民服务理念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咨询一体化建设活动之中——应急管理教研部特色党建系列活动(二)

时间:2022-10-17 15:38:18 来源:应急管理教研部 【字体:

  20221011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教学科研工作,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应急管理教研部党支部书记宋儒亮主任、张青副主任携部门全体党员同志们前往广州艺术博物院,开展了“党建引领+教研咨一体化建设”系列活动(第二站)。

  出发前,应急管理教研部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在省委党校大门集合,党支部书记主任宋儒亮同志做活动前动员。宋书记表示,此次活动重点有两项,一是同广东省司法厅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活动主题是“喜迎二十大 支部在行动”;二是开展体验式现场教学主题党建活动活动主题是与人民同行、为人民服务理念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咨询一体化建设活动强调,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党建引领以两项活动——“喜迎二十大、 支部在行动”、参观“与人民同行”画展——的开展,提升党员的政治站位,提高党员的专业认知,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教研咨一体化建设的开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更好实现更高水平的教学、科研和决策咨询一体化建设目标。

  体验式现场教学主题党建活动氛围热烈感受艺术作品创作激情和思想魅力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同志们纷纷表示,开展把与人民同行、为人民服务理念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咨询一体化建设活动这样的体验式现场教学主题党建活动有着特殊且重要的意义表示要把参观学习交流的感悟,切实融入到如何更好服务好广东应急管理改革开放大局之中。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双脚扎进应急管理实践土壤中,围绕当前应急管理发展的重大战略、政策和问题深入开展高质量的教学研究、决策咨询等工作,不断深化部门应急管理教学改革,切实回应学员对应急管理教研工作的要求,为更好服务校(院)高质量发展大局贡献应急管理教研部的智慧和力量

  (余冠臻黄明亮撰稿 李晚莲审核)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