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干部教育学院党支部与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4 17:18:42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和贯彻落实《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精神,不断提高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10月10日,干部教育学院党支部和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开展支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深入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聆听了海珠湿地公园管理局和广州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的专家关于海珠湿地保护管理、建设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充分了解到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指引下,从一片污染、破败的果园蝶变成美丽的城央绿核,从“生产锈带”跃升为首屈一指的“生态绣带”,从“万人遗弃”升华为“全民共享的绿意空间”,成为了一座占地1100公顷,调节城市气候,净化空气,涵养水源的城央最大湿地公园的社会、经济和生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合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对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进了两个党支部和党员之间的了解沟通,提升党校教学水平和管理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李志超强调,学习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生态修复建设历程,就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党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这次活动得到了广州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和海珠湿地公园管理局的大力支持。


海珠湖活动.jpg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