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到应急管理教研部指导课程建设工作

时间:2022-12-27 14:33:59 来源:应急管理教研部 【字体:

  1122日下午,应急管理教研部召开“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教学模块集体备课磨课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应急管理教研部主任宋儒亮主持,教务处一级调研员宋阳春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宋儒亮介绍了应急管理教研部围绕教学模块开展集体备课情况。宋儒亮、黄泽萱张青、李晚莲黄明亮余冠臻等老师按照“模块课程课程框架和主旨内容三体现”的要求分别进行试讲。

  张广宁常务副校(院)长对集体备课磨课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应急管理教研部严格按照校(院)安排进行每周两次集体磨课集体备课认真扎实,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他强调,各位老师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课程框架打磨课程内容努力开发出符合模块要求的课程,保质保量完成课程开发任务。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研究阐释深入浅出解疑释惑,把理论和实践问题讲清楚讲明白,推动教研咨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心怀国之大者服务全省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回应现实需求,做到上接“天线”接“地气”,力求破解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广东建设贡献力量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