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校(院)组织参观主题档案文献展

时间:2021-09-18 10:29:17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革命传统教育形式,9月16日,校(院)组织到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校(院)领导,一级、二级巡视员,各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等9个篇章,仔细查看了500多份立体、鲜活的文献资料、珍贵历史档案,全面系统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大家表示,通过档案文献回望百年来路,深刻领会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更加坚定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的信心和决心,为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观结束后,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领誓,全体党员在展厅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

 

 校(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