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与白云区委党校党总支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24 16:18:18 来源:本网 【字体:

  2月23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联络指导处党支部与白云区委党校党总支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如何推动新时代党校高质量发展开展深入研讨。

  活动中,办公室党支部季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办公室党支部、联络指导处党支部书记古斌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福波对党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

  白云区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长熊奇家以“心有大局 担当作为 以团结奋斗推动新时代党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交流发言,从全面理解高质量发展的内涵与外延、深刻把握全省党校系统建设的危与机、切实抓住党校工作的中心与重心、紧紧扭住主业主课不放松、精准推动新时代党校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今年工作任务服务全省工作大局6个方面,分享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考。熊奇家表示,新时代党校人要有“起步即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奋斗姿态,要有时不我待的忧患意识、创先争优的进取意识、实干做为的担当意识、通力合作的团结意识、紧跟时代的创新意识、坚守底线的廉洁意识,为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办公室党支部、联络指导处党支部书记古斌表示,此次学习研讨活动让共建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高质量发展深刻内涵的认识,帮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基层党校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情况与做法,达到了共学促思想,共建谋发展的良好效果。

_DSC7125.JPG

  (办公室党支部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