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09 17:07:08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7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古斌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指出,开展组织生活会是自我总结、自我革命,不断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效方式。会议强调,办公室党支部要充分利用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检视不足、交流思想、提高党性修养、民主监督、增强支部活力的目的。要精心谋划支部活动,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增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积极为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_DSC7211.JPG

  (办公室党支部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