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所和共同富裕研究中心召开“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研讨会

时间:2023-03-28 09:22:46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2日上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所和共同富裕研究中心联合召开以“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为主题的小型研讨会,校院有关领导参加了研讨会并讲话。郑志国教授做了主题发言,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与人口规模、高质量发展与共同富裕的关系;危旭芳教授介绍了在主体班讲授“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专题课的主要内容和课件,大家进行了集体备课讨论,提出了改进建议;舒建华、陈利锋、袁友军三位教授先后发言,谈了对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问题的认识;张谨所长做了研讨小结,要求积极开展“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研究,把中央和省委相关精神贯彻到教学和科研活动中。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所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