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应急管理培训中心) 董幼鸿主任一行到我部开展调研座谈

时间:2023-04-18 11:43:33 来源:应急管理教研部 【字体:

  2023331日,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应急管理培训中心)董幼鸿主任带领“超大城市治理与高品质生活推进”创新团队一行七人围绕数字化治理和韧性社区建设主题主旨到访我部进行调研座谈。

  宋儒亮主任代表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应急管理教研部、法治广东研究中心对董幼鸿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青副主任重点介绍了我部开展进行应急管理教学建设方面的情况,分享了佛山禅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和佛山城市安全运行监测中心进行数字化治理的成功案例;李晚莲教授黄泽萱副教授、黄明亮副教授分别就应急管理学科建设科研咨政工作应急管理法治研究会与法治广东研究中心工作开展情况韧性社区建设的课程开发与案例教学进行了探讨

  董幼鸿主任表示,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应急管理教研部在应急管理主体班教学、科研成果提交、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进取、取得成效,在应急管理课程体系建设与规划上更是有创新有成效,值得学习。开展创新团队建设进行创新团队课题研究上海市委党校的工作的一项新举措。希望通过本次来访,进行课题调研,不仅可以加强双方的了解与信任,也能更好推进创新团队高质量发展。

  双方围绕应急管理教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教研咨一体化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互动

  调研座谈结束后,董幼鸿主任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院)应急管理实训室和新闻媒体实训室。

  宋儒亮主任表示,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应急管理培训中心)近年来在应急管理教学的提升、前瞻课题的拓展等方面走在前列,创新团队的打造,更是富有特色,值得我们认真学习与借鉴。我部要以此到访契机,交流切磋,取长补短,拓展眼界,推动我部应急管理教研咨一体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青 审稿:李晚莲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