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财务预决算公开公告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时间:2022-01-13 15:44:48 来源:本网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21年2月至4月,广东省审计厅对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以下简称校(院)]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对其他事项进行了延伸审计。根据省审计厅对校(院)2020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的审计结果,对审计指出的问题,我校(院)分析原因,研究部署整改工作。现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关于个别项目预算执行率偏低的问题。我校(院)2020年度“省委党校国家公务员教学综合大楼项目调整概算”,因条件不成熟导致相关资金无法使用,此项经费已于2020年底由财政收回。我(校)院将根据审计处理意见,按照项目具体情况,加强项目论证,提高项目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再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进行推进。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    广东行政学院

       2021年12月27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