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校园文化

校(院)举办庆祝建校七十周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暨“爱国情 强国志 报国行”朗诵比赛

时间:2020-11-23 18:05:02 来源:本网 【字体: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庆祝建校七十周年“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暨“爱国情  强国志  报国行”朗诵比赛,11月21日下午在党校文体中心二楼会议厅举行。青年、教职工、中小学生三个组别的29位选手,声情并茂,演绎了一首首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优秀诗文作品,许多佳诵美诵,让人深受感动。

  此次比赛,校(院)委和省直关工委的领导高度重视,方真副校(院)长、严建强副主任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校(院)关工委、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及研究生部等精心组织,相关部门大力支持,活动井然有序,气氛热烈,人才济济。方真副校(院)长表示,今后要开展经常性读书诵读艺术等交流活动 ,形成更好的氛围,让朗诵艺术爱好者不断进步。

  广东省朗诵协会会长史子兴应邀担任评委,并在赛前为选手进行了辅导,赛后对选手作了点评交流。

图片说明

校(院)举办庆祝建校七十周年朗诵比赛

图片说明

副校(院)长方真给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说明

省直关工委副主任严建强给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说明

省朗诵协会会长史子兴给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说明

校(院)关工委执行主任池俊胜给优秀奖获奖选手颁奖

人事处(离退休服务处) 供稿 办公室 欧阳景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