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校园文化

2021“迎新春·贺佳节”书画展入选作品收藏证书颁发仪式在我校(院)举行

时间:2021-03-31 10:41:54 来源:本网 【字体:

      春光明媚,喜气洋洋。3月26日下午,2021“迎新春.贺佳节”书画展入选作品收藏证书颁发仪式在校(院)图书馆国际会议厅举行。副校(院)长潘向阳同志,机关党办主任王辛河同志、图书馆副馆长胡利勇同志以及协办单位代表、书画家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证书颁发仪式。颁发仪式由图书馆馆长李青同志主持。

图片说明

     李青首先介绍了出席仪式的领导及特邀嘉宾,并对到场的书画家进行了一一介绍。他感谢协办单位和书画家对我校院文化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发挥各自优势,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为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助推校院文化建设谱写新篇章。

图片说明

       在柔和的轻音乐中,潘向阳向两位书画家代表广东省老干部书画摄影协会会长余定军同志、广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春盛同志颁发了收藏证书。李青向马金铭、孟大东、秦大同、卢伟桐、陈杰伦、杨标华、胡琨德、何秀英、林啟明、纪献平、覃圣高、胡静等书画家及代表颁发了收藏证书。

图片说明

       颁发仪式在祥和欢快的气氛中顺利结束,每一位与会艺术家及领导嘉宾都纷纷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文化建设,在校(院)纪念建党100周年的大型书画展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

供稿人:何忠东

摄影:田亚丹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