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召开以基本培训为重要抓手带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4-03-25 08:56:11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南方日报讯 (记者/马立敏 王聪 通讯员/曾尚兰)3月22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第一副校长(副院长)程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党校初心,贯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落实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和省委要求,以基本培训为重要抓手带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基本培训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基本培训的内涵要义,明确培训对象、内容、方式、学制、周期等关键要素,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统筹推进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履职能力培训,确保应训尽训。要落实基本培训的各项要求,制定基本培训方案,强化质量立校、从严治校,提高教学科研质量,强化人才支撑,狠抓学风校风,为开展基本培训提供有力保障。

   文章来源:《南方日报》2024年3月23日第A02版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