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校(院)长张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主持会议

时间:2020-09-07 17:07:37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31日,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校(院)长张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主持会议。

  张义珍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校(院)办学治校水平。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党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完成好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等使命任务。二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政治建校、质量立校、改革兴校、从严治校,奋力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三要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教师队伍,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上,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广宁、余甫功、方真、潘向阳、尹德慈、伍俊斌分别作学习发言。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戴德超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