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决策咨询部 > 支部建设

决策咨询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05 09:45:15 来源:本网 【字体:


  

         8月31日下午,决策咨询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院)委委员林盛根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陈晓运主持会议。

         陈晓运代表支委会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不足之处、原因分析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

         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对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进行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积极发言、坦诚相见,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鼓足了干劲。支部将坚持教育引导党员教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省委“1310”具体部署,持续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团结协作和工作机制建设,不断推动教研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校(院)建设全国一流党校,助推广东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落深落实落细。



决策咨询部供稿、供图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