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决策咨询部 > 支部建设

决策咨询部与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赴横琴开展联学共建专题调研

时间:2023-10-24 10:34:11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10月19日,决策咨询部与首批国家高端智库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赴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开展联学共建专题调研,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曹旭东教授一行6人参加本次调研。

       联合调研组深入产业园区、澳资企业、科研院所现场考察,并与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经济发展局、行政事务局、金融发展局等部门开展座谈,针对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产业经济、科技创新、营商环境、制度对接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活动过程中,联合调研组就推进支部共建、决策咨询、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深化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研究进行了系统交流。


图片 1.png

图1 调研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企业

图片 2.png


图2与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相关部门座谈


图片 3.png

图3 联合调研组集体合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