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信息网络中心 > 信息化大事记

信息化大事记(2008年-2012年)

时间:2017-05-16 10:29:12 来源:本网 【字体:

  ●2008年2月29日,为在省委礼堂举行的全省领导干部会议进行远程直播。

  ●2008年4月,我校教学楼402“多功能情景模拟课室”建成投入使用。

  ●2008年9月21日,根据省公选办的安排,将省市联合公选面试阶段的专题发言向珠海、东莞、中山、江门、佛山五市进行远程直播。

  ●2008年10月17日至11月11日,为全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五场专题讲座进行远程直播。

  ●2009年2月19日至5月8日,为连续在我校举办的20期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培训班做好多媒体技术保障工作,累计录像达60次。

  ●2009年3月3日至7月8日,由我校信息网络中心自主开发的网络评教系统在2009年第一期中青二班进行试运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网络评教系统试运行的成功标志着校(院)教学管理现代化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2009年5月9日,用最新的AJAX技术重新改写的移动短信平台正式上线使用。新短信平台的界面友好,操作方便并能直接看到接收者短信送达的情况,还可查询接收者回复的内容,取消了白名单的限止,扩大了接收人员的范围。

  ●2009年5月19日,我校(院)顺利通过了省信息产业厅等单位组织的信息安全保密检查。

  ●2009年5月31日,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关于全省2009年公务员录用面试工作的安排,利用省干部教育卫星远程教学网进行全省公务员面试考官远程培训。

  ●2009年8月6日,我校(院)顺利通过了省直部分机关单位交叉保密检查组对我校(院)保密工作的检查。

  ●2009年8月,我校(院)与举办“广东学习论坛”相配套的文体中心301贵宾接待室装修完成,该接待室配备了8支铁三角超指向性话筒和一套高级音响系统。

  ●2009年9月1日,网络评教系统在我校(院)所有主体班次中正式运行。

  ●2009年10月20日至11月18日,为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五场报告会进行远程直播。

  ●2010年4月20日至5月20日,为连续在我校举办的6期全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专题研讨班做好多媒体技术保障工作,累计录像达20场次。

  ●2011年10月31日,我校(院)公务员教学综合大楼建成,该楼附属的网络和多媒体设施同时启用。

  ●2012年5月29日,我校(院)通过协议供货方式采购正版操作系统WINDOW7简体中文专业版300套,行政管理人员全部实现软件正版化,如期完成了省政府统一要求的在5月底前实现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的任务。6月12日,我校(院)顺利通过了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第六督查组对我单位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督查。

  ●2012年9月,我校(院)公务员教学综合大楼二楼领导干部“社会与公共管理实训中心”与“应急管理实训中心”建成投入使用。与此同时,在公务员教学综合大楼3楼会议厅等处建成了具备500个无线接收终端、最多能同时接收6种不同语言信道的同声传译系统。

  ●2012年10月13日至14日,以“服务型政府建设与绩效评估制度研究”为主题的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亚太区域会议在我院举行。我中心首次启用新建的同声传译系统,为该次会议提供了全方位的多媒体技术保障和服务。

  ●2012年11月27日至2013年1月15日,为全省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七场报告会进行卫星远程直播。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