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信息网络中心 > 信息化大事记

信息化大事记(2013年-2017年)

时间:2017-05-17 10:33:51 来源:本网 【字体:

  ●2013年3月25日在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全省科技工作会议上,我校宋国钦,吴俊斐、张勇辉、张文华、肖纪刚、文习明等技术人员参加完成的“干部教育培训信息平台”获201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是我校科研工作在自然科学领域取得的重要突破

  ●2013年12月19日至2014年5月,顺利完成六期“省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讨班”多媒体保障任务,并通过广东省干部教育卫星远程教学网对其中3场报告进行全省直播。

  ●2014年4月15日上午,圆满完成了全省组织人事干部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集中培训卫星远程直播任务。直播采用省干部教育卫星远程教学网和省委省政府电视电话会议系统两套系统同时进行,全省市县两级采用卫星远程教学网收看的站点有68个,采用电视电话会议系统收看的站点有65个。

  ●2014年1月至6月,对原有摄录器材进行升级,初步建成集摄、录、采、编一体化数字高清演播系统。

  ●2014年5月,中央党校远程教学网A级站Polycom系统由卫星模式改为地面网络模式,结合VPN系统进行双向通信。

  ●2014年5月,完成老干部活动中心音像系统建设项目。

  ●2014年12月全国行政学院信息化工作自测分数为75.4(全国行政学院平均分为58.56),在全国省级行政学院中统计排名第5名。

  ●2015年3月,党校大厦和公务员教学综合大楼的WIFI建成投入使用。

  ●2015年3月,校(院)云平台多媒体课室建设项目完工,共建成云平台多媒体课室25间,其中9间具有录播功能。1间精品课录播室、远程教学督导室及3X3电视监控幕墙。

  ●2015年5月,校(院)网站及综合信息发布平台建成投入使用。

  ●2015年9月,校(院)委无纸化办公会议系统投入使用。

  ●2015年9月,校园网宽带上网的速率由200Mbps提升为400Mbps。

  ●2016年1月,在实训中心引入生理相干与自主平衡系统(SPCS),开展学员和教职工心理调适能力培训。

  ●2016年4月19日,中央党校信息中心王金龙主任一行8人专程来我校考察信息化工作。

  ●2017年2月餐厅电子显示屏系统建成并投入使用,增加电子菜谱、餐厅就餐信息电子引导等功能

  ●2017年2月27日完成多媒体云录播系统教室端的升级改造,为每个教室增加了带活动支架的液晶显示器,便于教师课堂教学。

  ●2017年2月27日日启用一卡通新系统,门禁、餐饮文体消费启用CPU新卡,并制成工作证、员工证,真正实现“一卡通”。

  ●2017年3月20日,校院召开“智慧校园软件平台项目”项目启动会,建设方、承建方、监理方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标志校院智慧校园时代即将到来。

  ●2017年4-5月完成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研讨班、5期省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研讨班、11期省直单位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培训班的技术保障工作。

  ●2017年7月完成《校(院)实训课程建设》电视片的拍摄与制作。

  2017年11月-2018年3月完成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5期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12期省直单位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技术保障工作。

  ●2017年11月27日校(院)云计算数据中心通过专家组验算,由10台服务器组成的云计算平台,建成的云平台CPU达到168个内核,内存达到1664GB,存储容量达到88TB,可虚拟60台服务器和100个云桌面终端。

  ●2017年11月28日党校大厦29楼多功能厅音响改造工程验收。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