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研究生部 > 学生管理

研究生部举办2010年欢送毕业生羽毛球友谊赛

时间:2010-06-04 09:43:43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6月4日,由我校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2010年欢送毕业生羽毛球友谊赛在圣火羽毛球场成功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师生共有30多人,研究生部薛建彬副主任、曲淑娟老师和陈晓丽老师观看并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采用了新的比赛模式,选手现场抽签组队,共组成四个小组。比赛形式多样,有男双、男单、女单、混双等七个项目,采取七局四胜制。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热情高涨,展现出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未参赛的同学也在一旁呐喊助威。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陈晓丽老师、杨小梅、张锐、凌华、周善和、巫广永、黄勇荣获团体赛一等奖;谭颖、高茹、丁小芬、邹虎、谭迎春、张笑杨、邵长剑荣获团体赛二等奖、最佳团队奖;彭燕林、尧楚楚、唐治国、谭志军、陈溪、李韬、冯超的、郑超华荣获团体赛三等奖;唐燕燕、谢璇、赵晓昕、欧明华、叶晓东、康达华、李小磊、朱波荣获团体赛优胜奖;唐治国荣获最佳球星;丁小芬、谭迎春、朱波、郑超华荣获优秀裁判奖;邓雪萍、尧楚楚、崔忠菲、梁保稳荣获杰出工作者。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而且促进了师生、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的感情,同时也表达了对2007级毕业生的欢送之情。                                                                                      (供稿:郑超华)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