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研究生部 > 学生管理

研究生部举办第一届“欢乐颂”杯 欢送毕业生混合团体羽毛球邀请赛

时间:2010-06-19 10:24:1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6月19日,由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一届“欢乐颂”杯欢送毕业生混合团体羽毛球邀请赛在圣火羽毛球馆成功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学生达到40多人,研究生部杨劲副主任专程赶来勉励学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此次比赛采用了新的比赛模式,共有混双和男双两个项目,采取三局两胜制,赛前就已做好抽签分组工作,分为A、B、C、D四个小组。上午九点到十一点,进行小组对抗赛;下午三点到五点,在上午比赛结果的基础上,进行小组排名赛的争夺。整个比赛过程,选手们个个生龙活虎,展现出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场下观众的加油与喝彩声更是不绝于耳,场面异常活跃。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以叶晓东为代表的A组获得第一名;以谭迎春、黄勇为代表的D组获得第二名;以黄其蔚为代表的B组和以欧明华、巫广永为代表的C组分列第三名和第四名。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硕士生的校园生活,而且促进了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感情,同时也表达了对2011届毕业生的欢送之情。

(供稿:赵毅,摄影:吴蕴琼)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