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研究生部 > 学生管理

我部举行“庆七一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时间:2010-07-01 09:57:0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7月1日晚,我校研究生部在文体中心7楼歌舞厅举行“庆七一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各教研部的导师代表、研究生部领导、老师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由副巡视员、研究生部主任韩锐教授代表研究生部对新党员、对2010届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真诚的祝福。接着,在庄严的党旗下,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节目开始后,师生同登舞台深情演绎,欢庆党的生日和对毕业生的衷心祝愿。热情奔放的舞蹈《公开约会》带给了大家青春和活力;小品《同桌的他》再现了同学间的深厚情谊;多人组合的情歌串烧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合唱歌曲《难说再见》给观众展现了不舍的离别之情。晚会还有独唱、诗歌朗诵、相声和双簧等形式多样的节目,整个晚会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晚会最后,毕业生通过各种形式的展演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对老师的感激和不舍之情。演出过程中还对考上博士的五位同学颁发了奖金,对新当选的研究生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晚会在同学们的欢呼与不舍中落下帷幕。

  

(供稿:郑超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