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研究生部 > 学生管理

研究生部举行贺新年游园会活动

时间:2010-12-24 09:58:53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2010年12月24日,研究生部成功举办了“贺新年”游园会活动。

  下午2:30,大家齐聚羽毛球场,在研究生会主席黄其蔚同学主持下列队完毕,随后,薛副主任精彩致辞。在大家准备合影留念之际,韩主任百忙中抽空赶了过来并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合影留念后,游园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集体游戏—— “传呼啦圈”:三个年级各派出10名同学组成各自代表队,老师们也组成一个代表队,代表队成员手拉手用身体传递呼啦圈,快者胜出。激烈角逐后,最终,09级获得了胜利。在这个游戏的带动下,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每个游戏环节当中,有:踩气球、背人运篮球,双人跳绳、拼图、背夹气球、吹乒乓球、趣味足球等等。游戏的参加者或胜出者能够获得抽奖券,大家热情高涨,玩的不亦乐乎,整个游园活动进行了两个多小时,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供稿:赵毅)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