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研究生部 > 学生管理

研究生部举办首届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10-12-27 10:13:23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2010年12月27日,研究生部在文体中心6楼举办了首届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研究生部领导、老师以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研究生部副主任杨劲教授的主持下,沙龙活动正式开始。苟志效教育长致辞。他勉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争取在学术上有所建树。他还特别强调,研究生不但要读有字之书,更要读好“无字之书”,要从社会实践中学习知识,不断完善自己。本次沙龙共分三个专场,各专场设一个研讨主题,请一位点评老师。研讨开始后,大家踊跃发言,思想火花激烈碰撞;老师精彩点评,妙语连珠,营造出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此次学术沙龙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活跃了研究生部的学术氛围,扩大了交流,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增强了大家的学术科研能力。

  (供稿 孙东平)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