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研究生部 > 学生管理

研究生部举行2011年元旦晚会

时间:2010-12-28 10:14:06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2010年12月28日晚,研究生部 “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晚会在文体中心举行,研究生部副主任杨劲、薛建彬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晚会。

  杨副主任作新年致辞后,晚会在乐器合奏《梁祝》的优美旋律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研究生通讯》执行编辑曾慧平老师给新一届编辑部成员颁发了聘书。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应有尽有:舞蹈《桃花谣》、小品《征婚》、互动游戏《我表演、我走秀》、歌曲《小酒窝》以及红歌串烧等等;老师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薛副主任的《小城故事》,曲老师的《最后一夜》,陈老师的《人间》等。晚会在歌曲《奔跑》中落下帷幕。

  在研究生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参与下,本次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给大家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给研究生部的全体人员送来第一份新年大礼。

  (供稿:刘日飞)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