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校院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南粤党旗红》

时间:2017-05-31 14:37:36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为庆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在全校院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按照省委组织部、省直工委的部署要求,5月22日-26日,校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学习了《南粤党旗红》、《基层治 南粤安》和《省党代表风采》等3部党建专题片。各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要求,采取观看专题片、开展座谈交流、撰写提交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先锋形象,把党校姓党、从严治校落实落地。

  通过《南粤党旗红》等专题片的观看学习,给党员们带来了心灵上的触动、思想上的洗礼和行动上的鞭策。截至目前,校院党支部和党员总结学习教育情况并撰写提交心得体会文章共136篇。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时刻铭记“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校院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党员队伍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立足工作岗位,开拓创新,凝神聚力,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效,推动落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办 黄  斌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