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党史党建教研部党支部学习研读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19 14:23:43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10月18日,党史党建教研部全体党员在大礼堂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登高望远,高屋建瓴。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为主题。十九大报告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对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要矛盾作出新判断,提出了系统的完整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一系列重大判断,对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确立目标、指明方向、作出科学安排,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

  党的十九大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通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指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行动指南。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