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总务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19 14:34:07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2017年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盛会在北京胜利开幕,校院在大礼堂组织全校教职工和学员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报告会,总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于当天下午在教学楼101会议室举行了集中学习讨论,讨论会由支部书记李志超主持,林栋才副校院长出席讨论会并讲话。

  林栋才副校院长指出,十九大是全国期盼、全世界瞩目的一次盛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体的带领下,我国取得了让全世界瞩目的成绩,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十九大报告为我党指明了今后五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奋斗方向,全体支部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讨论会上,支部委员先后谈了感想,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备受鼓舞,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的一次里程碑会议。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熟读全文,把精神学深学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敢于担当,敢于担责,遇到困难要敢于面对并想方设法解决,为校院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