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干部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30 15:00:07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3月26日上午,干部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从疫情防控看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每位党员结合疫情期间,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密切关注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以及疫情期间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这次战“疫”有太多的感动和太多的感悟,深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大国领袖的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深切地感受到党中央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全国一盘棋汇聚起磅礴伟力的治理效能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势;深切感受到14亿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并肩战斗,统一行动所展现的中国速度、中国效率、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深切感受到面对疫情灾难,世界需要一个休戚与共、相互合作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支部书记古斌同志指出,这次疫情是党员干部一次初心使命的大考验,是一次责任担当的大检验,是一次能力水平的大考核。作为党校人,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立足本职,做到对党忠诚,增强本领,实干担当,团结奋进。

  (干部教育学院 谢林明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