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尹德慈、刘冬松同志参加进修部党支部“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7 11:17:30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据省直机关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有关部署及校(院)机关党办《关于组织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5日下午,尹德慈、刘冬松同志到进修部党支部参加“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以学习王烁同志先进典型事迹,开展“对照典型找差距”为主,立足学员管理岗位职责和素质要求,每个党员逐一深谈了学习体会,进行了自我检视分析,对认真做好学员管理工作,提高学员管理工作水平,作出了承诺。每个党员在发言中都表示,王烁同志是我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我们要学习他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不畏艰难的敬业精神。

  会上尹德慈教育长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誓言和承诺,对下一阶段的开班工作作了“战前动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讲奉献,勇于担当,做好迎接新学员工作。二是坚定信心,深思熟虑,扎实做细工作。三是履职尽责,克服困难,大胆工作。

  (进修部党支部 供稿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