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清远市委党校到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观摩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3-12-07 18:58:22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不断提升教学水平,11月30日上午,清远市委党校教育长肖龙带领部分教师代表到省委党校文体中心601室观摩党建教研部集体备课会,此次活动由党建教研部主任梁道刚主持。

  交流凝智慧、共研行致远。备课会上,首先由党建教研部魏法谱副教授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重要论述》进行试讲,魏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论述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论述的主要内容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论述等3个主要方面进行阐述,素材丰富、案例详实。在评课阶段,与会人员从内容逻辑、案例选取、教学教态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梁主任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本次集体备课会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无论是党建教研部的教师,还是清远市委党校的领导和教师都听课认真仔细、分析问题准确、点评全面到位,双向交流、双向促进、双向提高,达到预期效果。

  集众家之长、出教学之彩。清远市委党校与会教师表示,非常感谢省委党校给大家提供的这次观摩机会,此次观摩集体备课有很强的针对性,专题试讲拓宽了教师们选题范围、丰富了授课内容;精彩评课更似一堂生动的教学辅导课,大家在探讨与反思中碰撞智慧的火花,在互动与交流中传递教学的精髓,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本次集体备课观摩活动是省委党校指导清远市委党校教学工作的重要举措,是省委党校推动全省教学质量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下一步,清远市委党校将结合本校教师专业特点,与省委党校各有关教研部进一步对接开展集体备课观摩活动,并以此探索形成省委党校指导清远市委党校教研咨新模式,奋力开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9223538212620796946(1).jpg11497967490310604227(1).jpg


(清远市委党校教务科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